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一封未想寄出的信

  小其,哦不,是小琪。从追你到现在,有多少天你还记得吗?
  别算了,数学不好别逞强。我明确地告诉你有618天。
  在这六百多天里,放学都在等你。你不说话,我也不打招呼,只是静静地跟在你身后。看着你的背影我心里很踏实。
  在这六百多天里作为一个追求者我想我已经做了男票该做的全部事情。
  还记得我认识你的第一年元旦吗?电话陪你跨年却被你母亲知道。
  我一直在想象电话接着讲下去,我们会谈到什么?会是"爱"吗?
  在这六百多天里,你经历了三段感情,我从未劝过你一句话。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每次分手后和我聊天我只是说:我还在。
  看见你幸福地坐在他车后,本来松开的心却只能够颤抖。你不是我,不用懂得我的难过。走远了,可以了,流泪了。
  只有付出的爱才是痛苦的,如果我是人鱼多好,只有七秒的记忆。
  七夕,我不想再表白。做你想做的梦吧,去你想去的地方,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哦对了,我开始创作小说了。故事的结局我早已定好,不过男女主角的结局我不知道。如果有一天你玩累了,回来和我探讨探讨男女主角的结局吧。放心,故事还长呢,有足够的时间让你玩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