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1日星期六

难忘初恋

今夜是如水的月色
仰望苍穹 星辉闪烁
徘徊在寂静的庭院中
偶有微风倏然飘过
多想在清辉中放歌
飞鸟却在檐下惊慌失措
惊飞向茫茫的天宇
鸣叫声在清风中响彻
思绪轻 在时空穿梭
仿佛又看到校园繁茂的百合
花丛中留着长发绽放欢颜的女孩
就是我新结识的同桌
你有着优雅的举止 白皙的肤色
你有着青春的靓丽 丁香一样
的羞涩 
你有着百灵般的歌喉 高挑的
个儿
你有着温顺的性格 善良的品德
我们曾经在自习课上絮絮低语
我们曾经在校园缓缓走过 
我们曾经在植物园里高谈阔论
我们曾经在山野间纵情高歌
多少次啊 不经意间把你凝望
多少次啊 睡梦中把你思索
多少次啊 看着你娟秀的字体
发呆
多少次啊 傻笑着看斜阳最后
的一抹
学会了沉思中为你写诗
把你美丽的倩影藏进了相册
学着别人擦点大宝
体育课上展示自己强健的体魄
无奈啊 我没有帅气的外表
苦恼啊 我没有家庭的显赫
感叹啊 看你与别人手挽手
泪水啊 洒在了无人知晓的角落
暗恋一个人感觉如此美好
其实我连自己的未来都不能把握
平凡的我只能默默地祝福你
愿你永远欢娱在爱的小河
时过境迁 我还是平凡的我
岁月流逝 依旧情浓如火
如今的我已经有人携手
在人生路上 荡起爱的浪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