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颜等于值吗

                                                              颜等于值吗
"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呢?"
"嗯……长得帅,最好是***那种,知道是哪种吗?"
"知道。"
"嗯,我的大长腿欧巴啊,还有,个子要高,最萌身高差知道吗?"
"知道。"
"就要找那样的,比自己高个20厘米,才有最萌身高差的感觉,那种他一个拥抱可以把你整个都包起来的感觉真的很甜。"
"还有什么其他要求吗?比如说人品、性格之类的。"
"那些……不重要,只能算是加分项,不是必须的,颜值才是重点,难道你会喜欢一个丑八怪吗?"
"我……"
"好了,我知道的。"
      你知道什么,我好像知道,却又不知道,我不清楚这世界为什么这么看重颜值。
      每个人都清楚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却也总是把外表当成标准去衡量筛选别人,将那些"不符合标准"的人隔离在外,对于那些颜值高的人,要求一低再低,但对于那些颜值不高的人呢?也许连个机会都没有给过。这不是最悲哀的,悲哀的是没人觉得这样的行为是错的,人们把这当成是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的"日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