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3日星期一

没急

小惠是我刚认识的同城网友,我曾在其博客上看过她的照片,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尤其是那一头飘逸的长发,正是我喜欢的类型。还在单身的我,决心好好努把力,把她追到手。
  
  由于认识时间不长,打电话并不合适,唯一的沟通方式就是网上聊天。那天,我在等公交车,便拿出手机登陆QQ。刚上去,就看见小惠也在线,我便主动给她发去了一个微笑的表情,对方很快就有了消息。
  
  正聊得火热,忽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抬头一看,原来是久未见面的同学大张。于是,我们两个人便你一言我一语地叙起旧来。不知不觉,十多分钟过去了,大张跟我握手告别。这时,我才想起来,刚才只顾和大张说话了,完全忘记了小惠还在线上。我悔恨地拍了拍脑袋,赶紧跟她解释:"刚才遇到一位老朋友,我们说了几句话,你没等急吧?"过了半分钟,小惠发来信息:"没急。"
  
  我顿时喜出望外,这女孩不仅长得漂亮,没想到性格还这么好。我正欲表示感谢,对方的信息又过来了:"我压根就没等你,有什么可急的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